在Shein上销售为时尚企业家和设计师提供了丰厚的机会。本指南将带您了解如何在Shein上开始销售并充分利用这个受欢迎的市场。
Shein是全球知名的快时尚零售商,以其时尚且价格实惠的服装而闻名。加入Shein市场后,您可以接触到庞大的时尚买家群体、简化的物流以及市场支持。
在Shein上销售为您提供了接触广泛受众和发展时尚品牌的绝佳机会。通过遵循本指南中的步骤并利用平台的功能,您可以在Shein上建立一个成功的在线店铺。今天就开始您的旅程,访问Shein卖家中心。
Diffshop店湖是一款海外电商平台/独立站/社媒广告一站式数据监控及选品工具。包含:Shopify数据、Shein数据、Temu数据、谷歌关键词数据、Fb电商广告数据、Ins电商广告数据和TikTok电商广告数据。通过实时监控热销商品、趋势商品、历史销量信息、流量、关键词、外链等全方位信息帮助卖家进行有效的市场研究、竞争对手分析、选品、SEO、Listing及广告投放优化。
找店铺功能实时监控Shopify上200万+全球活跃独立站店铺,提供包括流量、关键词、外链、社媒、联系方式、热卖商品及新上商品等全方位信息,帮助卖家进行市场及竞争对手研究(可以通过数十个筛选条件及反查功能锁定目标店铺)。#Shopify选品工具
找商品功能实时监控Shein, Temu, Shopify上正在售卖的1亿+商品,提供包括历史出单量、历史销售额、热销商品、趋势商品、价格、评分及上架日期在内的全方位信息,帮助卖家进行多渠道一站式选品,尽早发现新款、爆款及趋势款。#shopify选品#shein选品#temu选品
找关键词功能实时监控Google上2亿+关键词,提供包括搜索量、CPC、自然竞对及付费竞对在内的全方位信息,并可以反查到有哪些独立站店铺通过该关键词引流以及引流效果如何,帮助卖家有效地进行商品反查、店铺反查、Listing优化及SEO搜索引擎优化。
找广告功能实时监控了Facebook, Instagram及TikTok上千万+电商广告,提供包括浏览量、点赞、评论、转发、投放日期、落地页、投放效果及投放花费在内的全方位信息,帮助卖家设计广告文案、素材以及实时监控每日的社媒爆款。#tiktok选品#fb广告#tiktok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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许多新手卖家为了让自己的独立站吸引更多的用户,前期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在营销和销售上,却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效果,以至于库存越积越多,网站却无人问津。因此今天diffshop.cn给小白卖家介绍的是获客成本的概念,来教大家如何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多的用户。
什么是获客成本?
获客成本指的是卖家吸引一个新客户的成本。例如卖家今年12月花了6000美元在销售和营销上,12月新增的客户是1000名,那么卖家这个月的获客成本是6000/1000=6美元。获客成本反映的是卖家获得新客户的效率,获客成本越低,说明获得卖家用更少的钱获得了更多的新客户。当获客成本高于卖家卖出一笔订单获得的收益时,卖家就需要分析一下自己的收益情况了。
那么有哪些小技巧能够帮助新手卖家降低吸引新用户的成本呢?
1、精确定位目标市场
获得用户的关键是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因此不停向对产品完全不感兴趣的受众群体进行宣传活动只会增加获客成本,而转化率却几乎为零。因此,降低客户获取成本的第一步就是新手卖家应该将所有的营销活动都聚焦于自己的目标市场。消费者购买的并不是卖家的产品本身,而是产品能够实际解决的消费者痛点。精准地定位目标市场并有目的地进行宣传可以让新手卖家用最少的钱吸引到最多真正需要产品并有可能购买产品的用户。
2、简化用户购物流程
许多卖家为了更全面地向用户展示自己的产品,将自己的跨境页面设计得非常复杂。有些新手卖家为了展示自己的创意,将页面设计得文艺而奇特而用户却无法知道产品的相关信息。用户访问页面的主要目的是进行购买。过多的相关信息可能会让用户退出网页。而购买信息 越容易获取,卖家的店铺就能够完成越多的交易。因此,卖家可以请专业技术团队对自己的网页进行一次全面优化,在网页中减少一些与产品实用性无关的内容,并提供方便用户购买的相关按键,例如导航栏、一键购买按键,用小成本的改动留住更多有效的用户。
3、制定用户推荐计划
用户推荐计划是指通过现有的用户推荐来获得新的用户。据统计,77%的用户都有可能会从朋友介绍的商家购买商品,因为用户会在推荐时进行思考,将产品推荐给他们认为自己的列表中最需要这一类产品或与自己关系较好的用户例如家人、闺蜜等。而想要成功实施用户推荐计划,卖家需要为现有的用户和被推荐用户提供一些奖励,例如推荐成功能够获得免费产品使用机会、礼券、会员特权等等,但相比花费大量金钱进行大规模的营销宣传,这一类推荐。一个成功的用户推荐计划不仅可以帮助卖家加强原有用户的用户基础,还可以帮助卖家积攒网页口碑,实现高效的获客,这为卖家带来的收益是营销活动无法比拟的。
4. 重新激活潜在用户
在对目标市场进行销售的过程中,并不是每一个潜在用户都能在第一次营销中就成功地成为真正的有效客户。因此,卖家需要多次对用户进行激活,因为那些重新被激活的用户有可能会成为。这样的重新定位受众能够见有效降低卖家的获客成本,因为他们已经对卖家的产品和品牌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可能正在等待的是一个购买的契机,例如促销活动或产品迭代等等。因此重新激活潜在用户也是一种节省获客成本的有效方式。
5、客户保留计划
新手卖家会把目光聚焦于拓宽获客渠道上而忽略了建立自己原有用户的信用度。实际上,无论产品时间长短,卖家的现有用户永远是产品最大的品牌大使。因此,保留现有客户对新手卖家来说同样重要。因为原有用户更有可能进行频繁地购买和消费,而获得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要比留住一个现有客户的成本高5到25倍。卖家可以采用积分制提高原有客户忠诚度,通过积分换取专属奖励、发放礼物和促销产品等活动刺激原有用户进行再次消费,重复访问和购买,从而获得更高的获客率。
客户获取成本是卖家需要监控的重要指标之一。较低的获客成本说明卖家的营销非常有效。低获客成本对卖家的利润增长非常有利。因此需要卖家长期地进行实验、观察、优化和重复,才能真正降低产品获客成本,获取更高利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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外贸人网站分析必备技能!如何利用工具分析独立站综合情况?1个案例实战分析,揭秘阿里alibaba.com流量来源!
一、网站分析工具清单
1、科学上网
在科学上网之后
这里diffshop.cn经常交代的一段话:
目标明确,出墙看外网,目标就是看机会,找客户,做流量!
ok 继续往下看!
2、Google收录site指令
指令 site:域名.com
site:alibaba.com
我们可以用site指令,来看网站被Google收录的效果。
可以在搜索结果页面,看网页站内seo的专业情况等。
如果你site一下,英文站点,出来了很多中文内容,那说明这个建站服务商很不靠谱,都没有给你做最基本的站内seo优化。
解读:site指令,是Google官方查询你的整个网站,被Google收录的所有页面数量(是相对数值,非绝对值)。如果要看完整被编入Google索引的,需要有Google站长 GSC,一般只有自己的域名,或者授权管理的网站管理员才可以看到。
如下图
因为我们不是阿里巴巴的网站管理员,所以看不到,只能用site来了解,Google在某个时间段,收录了alibaba.com的页面数量大概情况。
当后面,你有自己的网站之后,你site和看GSC的数据,其实多少都会有一些出入。(原因,后续有机会跟大家展开分享)。
3、查看域名年龄
在Google排名因素里面,域名相关的因素,也有一定的权重,优质的老域名排名,在某些其它同等条件下,一定会比新注册的域名效果快,排名靠前。
如何查询域名年龄?
打开地址https://tool.chinaz.com/
输入你的域名,点击查询,得到如下。
23年4月11天(过期时间为2024年05月24日)
4、看Google 移动端和 PC端网页跑分
Google网页跑分测试地址
https://pagespeed.web.dev/
这个是Google官方开发出来,针对全球网页进行评测其页面速度和质量,帮助站长和技术人员优化改进网站的非常好用的工具。
跑分90分以上为绿色,50分以下红色提醒。
Google跑分达到90分以上的好处?
1、用户体验越好。
2、用户打开网页速度越快。
3、SEO排名相对排名的机会越高。
4、Google广告转化率等都能得到很好的提升。
alibaba.com的移动端跑分 只有38分。
或许,这对于有较大品牌知名度,长时间积累的seo效果的阿里国际站来说,这个影响微小。但是对于你自己刚上线,没有知名度,或者新注册的域名来说,这种影响就会很大。
Diffshop.cn建议:对于新手站长,把相关内容质量,网页跑分,站内seo优化都做的相对较好,再去全面推广,避免有限的推广人力资源和金钱浪费。
把钱花在刀刃上!
alibaba.com的Google跑分 桌面只有56分
下面Google列举了为什么得分低,有哪些可以优化的?
记住,这个一定不是你一个普通运营去做的事,更加不是客户去做的事!
而是建站服务商的产品经理、网页设计师、前端工程师、系统架构师、服务器运维、测试工程师去配合、跟进、优化迭代解决的事。
比如图片需要做高清压缩处理,更改图片格式,上图片Cdn,优化调整前端js代码等,几轮,好多轮更新,调试之后,才可能达到90分以上。
市场上绝大多数SAAS建站系统的模版建站跑分,移动端都低于60分,这说明有许多建站服务商在技术上,对客户的效果负责上,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网站跑分?
可以打开,https://pagespeed.web.dev/马上测试一下。
如果发现自己的得分低,那赶紧反馈给你的建站服务商!
把网页跑分综合整体提升20-50%!
5、综合SEMrush工具
我们一般用第三方工具来分析目标网站的流量情况。
当然这些第三方工具,也是有一定的误差的,可以参考。
而不是绝对准确的数值。
常用工具:Semrush,diffshop.cn
两者数据统计有一定的差异,都是参考值。
如果网站是你自己的,或者你是网站管理员,那么你可以直接看绑定Google流量统计(GA)。
我们继续往下看。
最近几年,也有不少做阿里国际站的朋友陆续告诉我,表示流量越来越少!
用semrush的情况,给大家分析,可以得到结果。
阿里流量从去年11月以来,一直在下滑!(蓝色曲线)
阿里投放Google广告,也比前两年少了很多,图中橙色线条。
Semrush显示,阿里巴巴7月份的流量情况如下。
自然流量21,845,416/月,广告流量780,854。
合计=22,626,270流量。
目前阿里国际站卖家数量20万。
平均每个商家每个月,独立流量=113/月。
平均每天只有3.7个独立流量。
所以,为什么有不少朋友感觉到阿里店铺的流量越来越少!
因为,源头的流量少了!
就好比最近干旱,
大河都缺水了!
下游小河自然就干了!
如果按照每天只有不到4个独立流量,一个月不足120个流量的标准。
同样的预算情况下,一年下来,独立站的效果绝对超越某店铺。
想做行业全网截流,抢占生意机会的外贸朋友!
建议:用好外贸独立站去做。
6、看外链情况
查看外链,工具有diffshop.cn。
通过分析查看外链的数量,质量,来评估网站的效果和质量。
优质的外链多,网站排名提升相对也较快!
diffshop.cn的找店铺功能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该店铺的外链指向哪里
7、查看spam score
Spam得分是国际垃圾邮件指数,一般我们都以moz提供的数据做参考依据,来判断一个网站外链质量,或者说去买老域名,值不值得去入手。
打开网址
https://analytics.moz.com/pro/link-explorer/spam-score
注册,登录后
点击【spam score】
在root domain 输入框【输入域名】
点分析查询按钮【Analyze】
https://analytics.moz.com/pro/link-explorer/spam-score?site=alibaba.com&target=domain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域名spam score分数超过5%,那么就要注意,要做一些高质量的外链,来提升网站的可信度,降低spam分数,提升网站权重和排名机会。
8、社交媒体效果质量
我们可以看社交媒体情况
比如,看Facebook的粉丝,YouTube的视频观看情况,来评估自己的品牌独立站,在全网营销推广的关注和效果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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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ayfair黑五网一销售额增长超预期
今年黑五网一期间,家居电商Wayfair美国站点销售额呈现超出预期的增长。Wayfair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兼联合主席介绍,“在黑色星期五之前,11月份的同比收入趋势,相较于我们最近电话会议上分享的10%季度降幅已经有所改善,黑色星期五让公司业绩达到持平状态。”
黑色星期五是美国全年最大的销售日,今年黑五网一期间,Wayfair有超过73%的订单来自回头客,同时,Wayfair吸引了数十万的新客户选择在Wayfair进行首次的购物。
亚马逊购物车或将迎来重大改动
有消息称,亚马逊和欧洲监管机构达成了协议,就反垄断一事进行了初步妥协。反垄断机构举例称,当前亚马逊的购物车政策严重偏向FBA产品,未使用亚马逊配送的产品无法抢到购物车,被下单购买的机会相比FBA产品少了很多。但是新达成的协议中,就包含了给更多非FBA产品更多拿到购物车和在搜索结果中展现的机会。并且亚马逊还会把Prime计划开放给第三方物流卖家,只要他们满足一定配送时效条件即可。
英国铁路罢工使圣诞订单接二连三被取消
受下周英国铁路罢工的影响,酒吧和餐馆的圣诞派对预订量大幅下降。英国酒店业协会CEO 表示,企业报告的取消率高达30%,预计将造成15亿英镑的收入缺口。对于酒店业来说,12月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在罢工计划宣布之前,酒吧原本预计下周将获得5.82亿英镑的收入。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首席执行官表示,“越来越难”看出有多少企业能熬过安静的冬季。人们对下周是否能出门旅行没有信心,所以现在要想挽救节日期间发生罢工对酒吧行业(营收)的破坏已经太晚了。
亚马逊推出类似TikTok的信息流
亚马逊正在其应用程序中推出一项类似TikTok的功能,允许用户从推出的照片和视频中购买产品。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周四向部分用户推出了这项功能,并计划未来几个月在全美推广。该公司命名为Inspire的功能入口将向用户连续展示产品的照片和视频,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购买这些产品。此前就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让一小部分员工对Inspire进行测试。
TikTok Shop跨境保证金支持支付宝、派安盈缴纳
近日,TikTok电商跨境业务部门称,自发布保证金政策以来,新老商家积极了解商家大学的缴纳指南,根据经营所需陆续进行各大站点保证金的缴纳,整个平台的经营秩序也持续向好。为进一步提升商家体验,除原有网银、Paypal、借记卡以外,TikTok Shop跨境保证金将同时支持个人支付宝(适用于中国大陆公司)、派安盈(同“Payoneer”,适用于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公司,支付接口预计12月中旬开放)进行充值,商家可通过登录“商家后台 >> 资产 >> 保证金”,进行保证金缴纳。
寒潮袭击英国,超300万家庭无力支付供暖费
英国气象局12月8日警告称,北极风暴正在袭击英国,本周夜间最低气温可能低至零下10摄氏度。在寒潮、高通胀和能源短缺的共同影响下,超过300万英国低收入家庭无力支付供暖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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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行业资讯】
TikTok在美国近四年下载量达40亿
日前,《2023年社交媒体趋势报告》在2022年11月对三千多名美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TikTok近四年下载量达40亿,今年TikTok在美国的下载量方面有望进一步领先其竞争对手。TikTok下载量已领先Facebook两年时间,在2018年超越Instagram。
很多人想做tiktok 却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品类,陷入了迷茫,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选品数据软件:diffshop.cn
diffshop.cn可以通过监测建站平台商家在Instagram和facebook,tiktok上投放的热门广告,帮助卖家进行选品。通过diffshop.cn,卖家可以及时发现竞争对手的广告,以及时调整自己的运营策略。
阿里巴巴向Lazada注资3.425亿美元
据DealStreetAsia从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获得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再向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注资3.425亿美元。加上5月的3.7825亿美元和8月的9.125亿美元,今年以来,阿里巴巴向Lazada投入的资金已超16亿美元。
消息称,此轮注资之后,Lazada的最新估值达到113亿美元。据悉,自2016年收购Lazada后,阿里巴巴曾在2017年、2018年分别向Lazada注资10亿美元和20亿美元。2018年增资20亿美元的同时,原蚂蚁金服CEO彭蕾接任Lazada CEO。
旺季圣诞饰品市场规模达75.3亿美元
对于多数卖家而言,接下来最重要的旺季年末大促非圣诞节莫属。例如节日装饰这一品类,数据调查显示,2021年全球圣诞装饰的市场规模为55.2亿美元,而到了2023年这一市场规模将达到75.3亿美元,增长势头非常迅猛。
到2031年,全球快消品B2B电子商务市场将达到12205亿美元
近日,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快速消费品B2B电子商务市场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根据该报告,全球快速消费品B2B电子商务行业在2021年产生了5208亿美元,预计到2031年将产生12205亿美元,从2022年到203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0%。
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贸易额创历史新高
报告期内,中国对俄罗斯进口商品价值673.34亿美元,比2021年同期增长13.4%,俄罗斯对中国出口增长47.5%,达1050.72亿美元。另外,11月,两国贸易额达182.56亿美元,俄罗斯对中国进口商品105.45亿美元,中国对俄罗斯进口商品77.11亿美元。两国领导人 2 月在北京举行会谈后,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设定了增加俄中贸易的新目标——每年 2500 亿美元。
杭州认定12个跨境电商品牌出海基地
日前,杭州市综试办组织认定了12个2022年度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基地。
名单显示,这12个品牌出海基地分别为: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西湖园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园区,全球速卖通电子商务园,华立·181社区,乐富海邦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起梦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杭州跨境电商供应链产业园,全球跨境电商品牌运营中心。
顺丰航空开通杭州至纽约的纽约航线
12月6日消息,顺丰航空一架从杭州出发的B747-400F型全货机载货飞抵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标志着“杭州=安克雷奇=纽约”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运行,这也是顺丰航空搭建的第4条美洲航线。
【大卖动态】
交个朋友海外业务单月收入环比增长达50%-70%
罗永浩所在的“交个朋友”直播团队正在重点布局海外业务,交个朋友海外事业部负责人郝浠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预计明年的整体营收将达到1亿元。
“目前交个朋友的海外业务增速非常快,单月收入环比增长达到50%-70%,个别月份达到100%的增速,我们预测明年将达到最高增速。”郝浠杰表示,交个朋友在海外的第一站选择了印尼,因为TikTok出海首站也是印尼,同时印尼在东南亚市场电商渗透率最高、增长速度最快,人口最多,购买力都很年轻,是最容易做出成绩的市场。
大健云仓2022年第三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12月7日,大健云仓近日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收入1.28亿美元,同比增23%;净收入为70万美元;调整后EBITDA达1194万美元,同比增18.9%。第三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GigaCloud 3P的服务收入和GigaCloud 1P的产品收入增加,部分抵消由于来自平台外电商的产品收入减少。截至2022年9月30日前12个月内,GigaCloud Marketplace平台GMV达4.86亿美元,同比增31.7%,其中3P Seller GMV达2.21亿美元,同比增59.2%。
【平台新闻】
亚马逊推出类似TikTok的信息流
亚马逊正在其应用程序中推出一项类似TikTok的功能,允许用户从推出的照片和视频中购买产品。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周四向部分用户推出了这项功能,并计划未来几个月在全美推广。该公司命名为Inspire的功能入口将向用户连续展示产品的照片和视频,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购买这些产品。此前就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让一小部分员工对Inspire进行测试。
亚马逊购物车或将迎来重大改动
有消息称,亚马逊和欧洲监管机构达成了协议,就反垄断一事进行了初步妥协。反垄断机构举例称,当前亚马逊的购物车政策严重偏向FBA产品,未使用亚马逊配送的产品无法抢到购物车,被下单购买的机会相比FBA产品少了很多。但是新达成的协议中,就包含了给更多非FBA产品更多拿到购物车和在搜索结果中展现的机会。并且亚马逊还会把Prime计划开放给第三方物流卖家,只要他们满足一定配送时效条件即可。
亚马逊美国站:推出新的对话“cases”功能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卖家现在可以将买卖双方的消息分组到“cases”中,以轻松管理与同一买家的不同客户服务互动。现在买家和卖家可以在对话中查看以往多个沟通对话。此外,新的“cases”功能可让卖家根据顺序和主题对消息进行分组。一旦买家的疑问或问题得到解决,卖家就可以点击解决,未来有新的沟通都将以新的“cases”方式得到解决。
卖家仍然可以在消息收件箱中查看已解决的“cases”。单击消息收件箱可以选择加入新功能。卖家可以随时选择不查看正在进行的买卖双方的对话。
eBay英国站与二手服装平台ACS达成合作
12月6日消息,eBay日前宣布与二手服装转售消毒维修平台Advanced Clothing Solutions 达成合作,以加强其在线市场中的二手商品供应,减少时尚行业浪费。此次eBay与ACS达成合作,将帮助更多品牌和零售商创建并快速组建扩展转售产品,同时为eBay英国站的2000名客户提供更多二手商品。首个在ACS的eBay Shop上销售的零售商是Monsoon,其他的品牌也将陆续推出。ACS将对二手物品进行清洗、消毒和维修,以便转售和重新使用,同时,ACS还将负责安排物品的上市时间和物流运输。
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2022年度十大商品
12月5日,本土跨境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2022年度十大商品,新能源、激光切割设备、世界杯周边等国货爆款领跑全球市场。在全球贸易面临不确定的新形势下,这份榜单反映了民营中小企业出口商品的景气度,展现了中国经济与全球联系的紧密度,也在一定程度指示着海外消费新趋势,并凸显中国产业链快速匹配海外市场需求的响应能力。
速卖通过去两年电脑办公产品销量逐年递增
速卖通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SOHO办公涉及到的笔记本电脑、平板、显示器等销量逐年递增,在未来3-5年仍将有近300%的增量市场待开发。速卖通电脑办公行业小二称,2022年电脑办公行业的销量实现了同比翻倍增长,众多二三级类目也增长明显。此外,速卖通还会为这批商品提供专属频道向消费者呈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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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3年1月1日起,亚马逊将限制向加州销售毛皮产品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自2023年1月1日起,加利福尼亚州渔业和狩猎法将更新:禁止在加利福尼亚州制造、销售、贸易或分销毛皮产品。为遵守新法律,亚马逊将从明年开始限制向加利福尼亚销售毛皮产品。该法律适用于任何来源的所有类型的毛皮,并将毛皮定义为任何动物皮肤或附有毛发、羊毛或毛皮纤维的部分,无论是原始状态还是加工状态。
京东物流中东迪拜2号仓开启运营
12月2日消息,京东物流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2号仓正式投入使用,迪拜2号仓拥有1.2万平方米的室内仓储空间,不仅能够存储大件和中小件,并且支持一仓发多个平台、多个渠道。凭借端到端的全链路服务,迪拜2号仓将连同京东物流迪拜杰贝阿里自贸仓一道为国货出海品牌和本地品牌、商家及贸易商提供辐射亚、非、欧三大洲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2年底TikTok用户量预计将超15亿
外媒报道称,在过去五年中,TikTok用户数量增长了1800%,到2022年,预计用户总数将超过15亿。据统计,在美国,TikTok用户平均每天在视频共享平台上花费95分钟(1.5小时),而Twitter为35分钟,Facebook为31分钟,Snapchat为30分钟,Instagram为29分钟。
亚马逊将强制添加四个产品listing属性
12月1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12月8日起,某些产品类型的新产品和现有产品listing必须包含颜色、产品描述和类别名称属性。此前亚马逊发布公告要求12月1日起将尺码作为强制性属性,现在添加了三种新属性要求,并将生效时间更改为12月8日执行。受影响产品类型的所有新listing都需要有效的属性值,否则产品将无法上架。
Shopee调整墨西哥站点海外仓服务费率
据悉,近日Shopee发布墨西哥站点海外仓服务费率调整公告,公告称自2023 年1月1日起,墨西哥海外仓对小体积商品操作费调整为8MXN/件;中体积商品操作费调整为11.5MXN/件;其他保持不变。仓储费方面,在库天数30-60天费用调整为300 MXN m³/月;60-90天费用调整为1200MXN m³/月;90-180天费用调整为2400MXN m³/月;大于180天费用为 4800MXN m³/月。
速卖通奧地利站点将强制要求注册EPR
Diffshop.cn获悉,速卖通近日发布公告称,自2023年1月1日起,速卖通店铺产生的售往奧地利的销售订单,需要满足奥地利生产者责任延伸(EPR) 制度的合规要求,本次合规要求覆盖4个商品类别,包含包装、电器和电子设备(EEE)、 电池、以及一次性塑料。由于奧地利法规制度无法支持平台进行EPR费用代扣代缴,因此售往奥地利的商家需要自行申报并向平台提交EPR合规资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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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知不觉,2022年已正式步入12月了。伴随着“黑五”、“网一”的结束,跨境卖家们又要开始投入下一个大促节日圣诞节的准备中了。作为一年当中最大的购物节日,跨境电商们是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这个绝佳的销售机会的。
据diffshop.cn了解,2021年圣诞节,全球在线购物消费超过2万亿美元,其中,美国销售额更是达到创纪录的8867亿美元。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RF预测,美国人2022年的圣诞节消费支出预计将同比增长4%至9164亿美元。
本文整理了一些跨境电商卖家必须注意的营销技巧,让您的圣诞节营销更为顺利!
一、圣诞氛围营造
店铺的装修风格要换成圣诞节主题,可以利用雪、圣诞树、圣诞老人、麋鹿等等圣诞元素来妆点店铺,营造圣诞气氛。一个好的氛围感能大大增加顾客的购买欲望,提升转化率。
还有各大社媒的主页,也要进行气氛营造,增添一些圣诞元素装饰。社媒是用户接触品牌的主要途径之一,用圣诞元素装饰社交媒体资料,能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节日体验。
当然,除了不光门面要包装,产品的包装更要设计好。对一些消费者来说,包装和产品质量一样重要。好的包装能带给用户更多期待感,在做开箱视频时,也更吸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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二、营销攻略
1、促销活动设计
diffshop.cn获悉,根据全球数字营销平台LTK的一份报告,70%的消费者将寻求更多圣诞优惠折扣以节省支出。一个好的促销活动,能直接打动消费者的内心。
这里列举一些参见的活动形式,以供参考。
· 直接折扣,虽然简单粗暴,但非常有效。
· 赠品,当订单达到一定数量时,赠送免费礼品也是一个好方法。
· 包邮,当订单金额达到一定数目时,免费邮递,这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 限时促销,在某个时间段内提供超低折扣,只要力度够,吸引力超级大。
· 各种优惠卷。
· ......
2、推广方式
社媒营销
在YouTube、Instagram、TikTok、Facebook、Twitter等社媒平台,发布品牌店铺的促销信息,还可以发布一些礼品清单、DIY教程、拆箱视频等,并积极和粉丝进行互动,这样在引流的同时,还可以建立与粉丝间的信任。
广告投放
广告,向来是营销的重要方式,为了扩大营销活动在节日的影响力,你可以适当地做一些广告投放。当前广告投放主要是谷歌广告和社媒广告,可以双管齐下一起投放。
网红营销
71%的营销者认为,与其他渠道相比,网红营销带来的客户和流量质量更好。网红营销最能俘获当代互联网人的信任,diffshop.cn提醒,红人选择不能只看粉丝数,要选靠谱的KOL+KOC,不会找就去第三方网红营销平台筛选,省事省力省心。
邮件营销
给消费者发送节日电子邮件提醒。订户、正在购买的消费者和已经购买的消费者都是值得商家探索的机会。使用电子邮件营销工具细分现有的消费者群体,并向每个人发送个性化电子邮件,让他们知晓圣诞节的优惠,感受品牌的关怀。
三、服务保障
有些店家忽略了服务的重要。事实上,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消费者是否选择回购,很大程度取决于店家服务的好坏。客服服务、支付服务、物流服务、售后服务等,细节决定成败。
尤其在客服方面,活动期间,客户可能对您的产品、服务、交货时间有更多的问题和疑虑,并希望得到更快的回复,以便及时做出决定并完成圣诞购物。如果人力不足,可以使用智能机器人等聊天工具来回答客户的问题。
圣诞节是西方的美好时光,也是跨境卖家创收的绝佳机会,如果营销方法得当,你的销售额将大大增加,可以过一个好年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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